首页 分类信息 招聘求职二手市场房屋租售家政服务宠物二手车工商注册维修生活服务商务服务装修建材婚庆摄影教育培训

​#银巴克#最新进展,出借人回款指日可待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1-11-0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都说农民是靠天吃饭,我就是一个正儿八经的豫北小县城的果农,在15年的时候,幸幸苦苦家里种了八亩苹果树地,本来再有三个月,就到了丰收的时候,却不料来了一场持续两个月的秋雨,由于果

都说农民是靠天吃饭,我就是一个正儿八经的豫北小县城的果农,在15年的时候,幸幸苦苦家里种了八亩苹果树地,本来再有三个月,就到了丰收的时候,却不料来了一场持续两个月的秋雨,由于果树根部在雨水中浸泡时间太长,苹果树出现了大面积根部坏死,导致苹果也提前掉落,眼看这样下去,辛苦种植的苹果树就要全部死了,必须及时清理积水,才能让苹果树继续存活下去,但清理积水,需要大量人力,我没钱,请不来工人,眼看走投无路之际,朋友推荐我去网上借贷平台借点钱,然后请工人,我抱着试试看心态,在网上找到了一家名叫银巴克的互联网借贷平台,申请了三万元,没想到到账了。

     图片18.png

有了这些贷款后,我很快请了工人,将苹果树地里积水清理了,没想到来年收成非常好,一下赚了十几万,将银巴克上的贷款全部还了,我手里也有了一些闲钱。

那个时候,p2p非常火爆,就连农村,都有很多人在投资,我手里有了闲钱后,感觉种植水果,又累而且收益也不高,就也准备跟着朋友投资p2p,找到一个既能赚大钱,又轻松的活,希望改变我的命运。

朋友给我推荐了银巴克,说银巴克是由北京银邦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创,注册资金2000万元,资本雄厚,手续齐全,而且银巴克恰巧在我最困难时候,拉了我一把,给我留下了非常好印象,于是我想都没多想,就将自己全部积蓄25万,都投进了银巴克里。

图片19.png 

刚开始利息确实非常好,甚至达到了13%以上年化率,感觉像钱生钱一样,很快我就赚了不少钱,我老婆非常高兴,给我又生了一个大胖小子,为此,我们全家人生活也好了很多,每天都是大鱼大肉。

但意外来临的时候,总是让人猝不及防,随着网络借贷平台暴雷潮的开始,很多平台都受了影响,不得不接着暴雷了,银巴克就是其中之一,钱取不出来我,我感觉非常痛苦,无脸面对父母,老婆,那可是我们全家人的积蓄啊,一旦出问题,以后生活恐怕都成问题了,更何况我的儿子刚出生,正是急需用钱时候。

图片20.png 

就在我急不可耐时候,上周,银巴克客服竟然给我打了个电话,告诉我平台已经收回来了一部分钱,现在开始给投资人兑付,让我前去申请,我听到这个消息,连忙去平台申请,没想到今天上午钱就到账了,看来银巴克一直信守承诺,无论如何,都不会让投资者吃亏!

 

  • 上一篇:离消火栓有多远
  • 下一篇:驾校怎样招生最有效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千万记住,买家用电梯一定要考虑这些事情
    千万记住,买家用电梯一
    展览的价格与你们建筑的质量有正相关
    展览的价格与你们建筑
    离消火栓有多远
    离消火栓有多远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
    干餐饮加盟除了同行竞争,还有7个坎儿在等你!
    干餐饮加盟除了同行竞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设备厂评估殡仪馆评估今天资讯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fzflx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分类信息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