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信息 招聘求职二手市场房屋租售家政服务宠物二手车工商注册维修生活服务商务服务装修建材婚庆摄影教育培训

四川成都环氧煤沥青涂料-煤沥青涂料供货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15208256966
所属分类:装修建材
投 诉

所在地区:四川 时间:2023-11-24【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冠牌油漆-四川成都环氧煤沥青涂料/煤沥青涂料-可工厂自提;【孙经理:152◇0825◇6966】该漆对施工环境要求不高,适用于高温、高湿、化学腐蚀、空气污染等环境中的各类钢铁结构、船舶、桥梁及各类镀锌器材铁管、浪板、镀锌钢架构造物之防护涂料。也可以用于房屋防漏涂层。
 
科冠厂家-四川煤沥青涂料/环氧煤沥青涂料涂层具有较强的附着力、耐水性、耐酸碱性、耐潮湿性等性能;该漆具有吸水率低,耐海水,耐微生物侵蚀,抗渗透性好等性能。作为防腐涂料使用,冠牌沥青漆性价比高,有厚浆型、精品型和经济型多种选择。又分普通型和加强级防腐型,其实施工的工艺都是一样的,只是施工的遍数和漆膜的厚度不一样。
 
环氧煤焦油沥青涂料与普通沥青涂料对比:
环氧煤沥青漆:由防锈颜料、助剂、环氧树脂、煤沥青和改性胺组成。
普通沥青涂料:主要成分为煤焦油、煤焦油沥青为原料,与干燥剂、稀释剂、改性溶剂等有机溶剂相结合。
区别:从原材料组成上可以看出,煤焦油环氧漆的综合性能是由于普通沥青漆产品中加入了环氧树脂所致。
用途对比:
环氧煤沥青漆:适用于重型腐蚀防护环境。涂层范围包括输气、输油、输水管线、管道、炼油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管道设备腐蚀防护,也可用于海洋和水下区的重防腐。
普通沥青漆:适用于一般防腐环境,覆盖大气污染、潮湿、高温、海洋、化工等腐蚀性环境,镀锌钢结构、桥梁、船舶、铁路等防护涂料。
不同之处:从这两种涂料的使用情况可以看出,环氧煤沥青涂料更适合于严重腐蚀环境,而普通沥青涂料则更适合一般的腐蚀环境。
 

  • 上一篇:橡胶与金属胶粘剂,快干强力金属胶水粘ABS或PVC
  • 下一篇:四川成都涂料工程 涂料施工【冠牌油漆】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透明亚克力粘ABS塑料胶水、粘亚加力塑胶壳无痕胶
    透明亚克力粘ABS塑料
    橡胶与金属胶粘剂,快干强力金属胶水粘ABS或PVC
    橡胶与金属胶粘剂,快干
    硬塑料粘PP粘接硅橡胶胶水硅胶粘塑料PP快干高强度胶水
    硬塑料粘PP粘接硅橡胶
    四川成都环氧煤沥青涂料-煤沥青涂料供货
    四川成都环氧煤沥青涂
    四川成都涂料工程 涂料施工【冠牌油漆】
    四川成都涂料工程 涂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fzflx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分类信息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