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信息 招聘求职二手市场房屋租售家政服务宠物二手车工商注册维修生活服务商务服务装修建材婚庆摄影教育培训

不发白PC塑料胶水 粘PC材质透明快干胶水

[!--sitename--]
微信:18925525521
QQ:2091399096
手机:18925525521
所属分类:维修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2-07-02【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不发白PC塑料胶水 粘PC材质透明快干胶水1503无白化专用PC塑料胶水广泛应用于pc/ABS/ASA制品、PVC刀刮布、电器塑料壳、工艺品、玩具、电子产品塑胶壳、pc容器等方面的粘接与修补;PC原料的溶解。
二、【性能指标】外    观: 透明液体或粘液
不挥发物:1503 L型(水状CPS:75) :5±1%   1503M型 ;20%(CPS:1000_   1503H(洗洁精状CPS:3200)  耐温:-38~115度
粘    度:75-3200 Cps            拉伸强度:PC≥38kg/c㎡
三、A1503无白化专用PC塑料胶水具有使用方便,快速,粘接强度高,不发白、胶水全固后防水、耐热、耐寒、耐油、耐腐蚀性与ABS工程塑料。1503无白化专用PC塑料胶水主要用于ABS塑料与ABS、PS、AS、ASA、.PVC.PU/PC、PMMA等布料塑料的自粘或互粘。符合欧盟环保ROHS标准,是目前粘接ABS工程塑料胶种。
使用方法 L型【水状透明】  1.先将需要黏接材料的表面清洁,表面要无缝隙。 一般常使用毛细管渗透方法,先将要黏接的组件放在一起,然后用滴眼管施用胶水于接口边缘,胶水会自动渗透流动于两黏接表面,让胶水把表面软化约5-20秒钟。 
2. L型【水状透明】可用滴眼管或漆刷涂抹施用。 当要黏接组件表面胶水还是湿润时马上装接。 尽量涂胶水于两面,如只涂单面时,先让两表面温和接触几秒钟让表面软化,再加压将两面压紧。
3.L【水状】型也可使用浸湿黏结方法,将要黏接的组件垂直浸湿于胶水里直到表面软化为止,然后将两面压紧黏接在一起。 (此方法不常使用)最初的黏接强度会很快产生,黏接强度会很快增加,在24到48小时后会达到非常高强度。 
 M/H(粘稠状 非全透明固化物)型操做方法:在干燥无油的粘接面单面或双面涂胶,马上粘合(不允许晾干后粘合),使其紧密接触。根据粘度不同,5S-5分钟定位,1-2小时就有相当强度,24小时后达到极大强度。
 

  • 上一篇:330胶水螺丝螺纹锁固剂金属厌氧密封胶高
  • 下一篇:环保塑木粘pp塑料胶水,强力快干pp塑料胶水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家用电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家用电梯品牌排行榜前
    不腐蚀粘油墨塑料面板密封耐高温的胶水丝印油墨的有机玻璃与铝板粘接胶水
    不腐蚀粘油墨塑料面板
    环保粘硅胶胶水,耐高温粘硅胶条胶水200度什么胶水
    环保粘硅胶胶水,耐高温
    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优势及性能优势
    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优
    螺杆家用电梯产品概览
    螺杆家用电梯产品概览
    不发白PC塑料胶水 粘PC材质透明快干胶水
    不发白PC塑料胶水 粘P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fzflx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分类信息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2